close

看完BORUTO之後,我突然了解何謂後悔。








我覺得BORUTO是月刊真是各有優缺點

優點是,我可以以月的長度來逃避現實

缺點是,我的痛苦跟焦慮會從一週變成一個月...

幹,根本雙面刃。

我曾聽島民說,小太刀右京很雷,我原本不相信,他劇場版雖然超狗血又黑白來,但至少很對觀眾胃口

我看第一話之後不知為何我相信了(各種無奈)

因為BORUTO第一話衝擊度跟伽馬射線爆差不多

(為了要解釋我腦中的爆炸程度,我特地查了維基的伽馬射線射線爆的資訊,

1997年12月14日發生的一次伽瑪暴,距地球120億光年,在爆發後一兩秒內,其亮度就與除它以外的整個宇宙一樣明亮,

它在50秒內釋放出的能量相當於銀河系200年的總輻射能量,比
超新星
爆發還要大幾百倍。摘自維基百科)

對,就是這麼大。(哀。)

因為衝擊太大,導致那個一話的外傳不足掛齒,而且岸本的畫風我看得比較順眼

而且我早已習慣他那個每週笑料的風格,總之這個外傳呢

就是想要告訴我們大蛇丸越來越正,跟以愛為名,做出啥事都沒啥關係。

然後他很想把自家孩子推薦給BORUTO  各種變相搞基 玩了十五年真是推CP各種得心應手啊

真的很愛日月梗誒。(看NARUTO,再看DC)



好了,閒聊結束,重頭戲來了

「BORUTO第一話」(月刊)

人生一直都是沒有最衝擊,只有更衝擊。


我花十五年搞不懂岸本,但我想,我花三十五年也不會懂小太刀的想法。

你幹嘛「又」把木葉忍者村炸了?然後放個殺馬特洗剪吹的小弟

跟長大了一點的BORUTO對峙,我家男神去哪了,你師父去哪了?


你畫個溫馨日常短篇難道會死嗎?我一點都不想看你們打架,前面十五年打不夠嗎?

動畫一直亂來,劇場版也打,到底有多少架可以打?世界最強二人組的世界還有人可以毀掉整個木葉忍者村

真的很鬧,就算有也不是都結束的這種時候出來亂的吧誒???


螢幕快照 2016-05-07 下午10.01.30.png

看到這張圖我都呆了,左邊的小弟到底是誰啦!?川殺毀啦(火)

你的時尚感跟這部漫畫超不搭啦!
你是剛從巴黎時裝周伸展台走下來嗎你!?

太潮了我跟不上啊!!!還有你跟BORUTO為什麼有成對的花紋啦???

你把外傳大蛇丸極盡全力推薦的兒子放在哪裡啦!?隨便一個殺馬特都可以有成對的紋路

重來六次洗他記憶到底是為了什麼?(頭痛)

我也不想吐槽BORUTO真的實行了他最後說的話

:我想成為像妳爸爸一樣的忍者


超中二的忍者。穿他的斗篷,拿著刀 右手有奇怪花紋

右眼還被劃了一刀,到底要混多少元素在身上才甘願?

螢幕快照 2016-05-07 下午10.32.53.png
就算結束也不是用這種激進的手段吧。文明點好嗎。

我就是想逃避這種要吐槽就得重看很多次的折磨才拖到現在的(躺地)

拿出他老爸跟他師傅的定情信物戴在額頭上,他眼上的傷應該也是帶著這護額時造成的

花紋顏色還一藍一紅,大蛇丸這麼認真的推薦自家兒子到底是為了什麼啊...(說了第二次,各種為他感到不值)

好想相信島民的話啊,
可以當作BORUTO在玩VR嗎...神解釋誒,想相信。

如果我家男神真的被小太刀發了便當,我除了棄坑之外還考慮跟他拼命。

當同人看都心痛(心裡淌血)我懂主角是BORUTO 然後他爸要是很搶鏡頭

會讓這部漫畫的主角很模糊,但是也不需要用這種超激烈手段抹除對他爸的注意力吧?

(PS:這幕很衝擊,請大家冷靜點)((雖然好像該冷靜的是我自己,我目前非常的憤怒。

螢幕快照 2016-05-07 下午11.30.00.png
媽啦!!!!右眼是白眼啦!(到底挖誰的裝上去啦)還有超詭異的成對花紋啦馬的

拿什麼刀啦靠北喔,你師父刀在你手上,然後他們兩個又不見,我到底該怎辦啦!!!

他們死了我真的會瘋掉誒!!!各種火大,我真的只想看溫馨日常啊,我他媽一點都不想看新的地圖砲了


認。真。給。我。去。當。忍。者

既然是忍者主題的漫畫就不要一直說忍者時代結不結束,到底想怎樣!?

剩下的就是重畫一次劇場版的故事,前三頁把我搞得超級火大,後面幾十頁又覺得被搪塞

我截一些差距超大的圖來比較一下,雖然我不討厭幹雄的畫風就是了

各種悲從中來。

螢幕快照 2016-05-07 下午11.45.44.png
前幾頁看得出幹雄有特意將畫風修的跟岸本很像,但是這裡就破功

你不是雛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你到底是誰!?

我家鳴人沒有換老婆吧!?胸部呢!!!胸部!!!
會浮起來的胸部呢!?

(整個注意的點不對)

因為故事都是劇場版的部分,多了一些細節(例如新豬鹿蝶的老師是萌黃)

我就不一一吐槽,但不管怎樣,我一定要比較我家男神跟他基友的大轉變不可

木葉丸變怎樣我就算了(差別待遇)

螢幕快照 2016-05-08 上午12.09.20.png
好吧,男神還算可以,沒有差很多,只是衣服穿黑的我不是很習慣

他還是適合橘色啊....不然黃色閃光跟紅色辣椒的橘色火影說假的嗎...(不要以為我不記得)

PS:我知道佐助粉絲很多,所以請大家保持冷靜,不然我先貼個奇異恩典的連結上來好了(誒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sCp5LG_zNE

好了,我要貼了。

螢幕快照 2016-05-08 上午12.16.35.png螢幕快照 2015-09-10 上午1.00.23
上面那個到底是誰啦!???

我花了十來年,終於覺得你有帥,也終於放下對你的仇恨,然後現在送我個大捲髮是想怎樣?

你到底得罪多少人啦,好不容易改邪歸正不中二了結果被亂玩(無奈臉)

然後依照故事前進的速度來說,月刊應該還可以玩個三五個月

把劇場版搞定後,再來好好解釋前三頁的黑白來到底是什麼情況。

我在看完BORUTO之後深切的感受到,何謂後悔。


(倒地吐血)










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月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